【碎碎念】6

1
原来要做到随时保持理性的姿态是那么那么难,我承认,我还是很容易感情用事。
但是工作这件事,注定了要求一个人尽可能地理性,不然大家都来亲亲热热闹脾气,活没人干了。
一个朋友说,同事注定做不了朋友,至少在做同事的时候。因为合作难免遇到摩擦,难免会有利益纠葛,难免心态会处于不同的位置上,对彼此提出不同的要求。所以,保持距离其实是对同事关系的保护。我同意一半,因为还没有完全认命。

2
第一次跟这个姑娘打交道时,觉得她特别强势,又特别钻牛角尖。
可是,慢慢的,越来越感觉到她身上散发出的小宇宙的能量了。很神奇。
当一个人能保持一颗好奇,探索的心,当一个人能看到并慢慢承认自己的不完美。竟然感觉到她身上那种越来越淡定自信,又谦逊求知的气息。
姑娘,相信你会慢慢找到属于自己的,独特的闪光点。

3
今天很难过,今天也很开心。重要的是,擦干眼泪后还会觉得生活很美好。谢谢Y,W,D,谢谢你们。继续前行啦,晚安:)

评论(2)
热度(2)
© 本本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