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个人的碎碎念吧

刻板地以为软弱的人才会逃向二次元,却没想到过,二次元本身却具有鼓励人勇敢去面对的力量……

Din-mo:

你们好,这里莫洛。


这样的话我重复过许多许多次。高二也许更早的时候,我就开始这样介绍自己了。


二次元对我来说很重要,我的人生许多艰难的砍,都是靠着二次元渡过的。


初三毕业的时候,我奶奶中风了。半边瘫痪,很严重。我小的时候是我奶奶养大的,所以那个时候我很难过。大概过了两年,我高二的时候,我奶奶去世了。在她生病那段时间,我没能好好的照顾她。我是个很软弱的人,负能量满满的,很容易多想。那段时间我很害怕去看望奶奶,我害怕看着她一天一天的消瘦,害怕去想有哪一天她会离开我。我很爱哭,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。那时候,每一次见到奶奶,眼泪都会自动掉下来。我害怕她会难过,不敢在她面前哭,也变得更加不想去看望。


如果能重来一次,我想多陪陪她。我记得我有个计划是每天给她讲笑话让她开心。不过最终没能实施成功。


最后她还是走了。那是我第一次失去一个对我来说至关重要的亲人。


高二学业很紧张,我总是想着我的奶奶希望我能读好书,我得努力。这是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事情。那段时间里我心情低落,让我重新相信这个世界的是新兰。


那时候也是我写新兰最多的时候。


是的,我在逃避,我企图通过远离三次元的世界。我想在二次元的避风湾里躲藏。


但是我在二次元里感受到了温暖,让我觉得三次元也不是那么可怕。


高三的时候,学业压力一下子飙升到了顶峰。那个时候让我坚持下去的是夏露。


妖精的尾巴永远都在强调伙伴的力量。而夏露,永远都是活力满满的模样。他们拼尽全力去守护去创造未来。


而我,为了未来要继续努力学习。


其实,并不是新兰夏露在激励着我前进。我明白的,只有当我自己想要前进的时候,我才会从生活的各个地方感受到这些。


就像我写文一样,坚持了这么多年是为什么,我自己都不清楚了。大概是喜欢,我喜欢这些人物,喜欢这些cp,才会坚持。


可是,更加重要的是和我站在一起的你们。


让我感受到温暖的新兰,让我有努力下去的动力的夏露。都是你们笔下的人物。


让我坚持继续写文的还是你们。


文,是写给你们的。


每一条评论,每一个点赞,我都会很高兴。


2016年,我会继续在这里,希望我的产粮能让你们感受到正能量。


大家新年快乐w


我的新年愿望是成为一个逗比哈哈哈哈。


感谢看到最后的你!



评论
热度(7)
© 本本 | Powered by LOFTER